close

今天$來台南
玩樂了一整天 雖然一開始計劃就被完全打亂了 呃
去了安平終於去了安平! 覺得安平真的很值得去!
樹屋德記洋行朱玖瑩故居水車空橋
其實就是這樣走走聊聊天也很好
我想我還是喜歡兩三個人的小踏青 而不是一坨人的大出遊
和元旦的出遊我覺得值得好好的比較與思考
若是很多人的出遊 大方地卸下責任讓給別人
若是兩三個人的小踏青 保持好心情保持好活力找好地點創造溫馨的回憶
還有好多好多出去玩的機會 讓每次都是開心快樂:)
坐了台南火車 沿路也看到了好多台南新的路新的地點
覺得很開心

覺得要慢慢知道不是每次的聊天都是要內心深層到不行
屁話不斷說些趣事或者是生活小事也很好 這並不代表之間沒有感應 而是我們更了解彼此的生活
$認識了新的男生朋友 也是有些慌亂我覺得
$去過很多國家也是個很棒的人
希望$能幸福

晚上還和他們一起去了武聖夜市 吃吃喝喝吃吃吃
嘴巴苦經期亂瘦不下來可能都是壓力大 可是我不覺得我壓力大哪
有點聒噪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讓那個男生一直等來等去不知道好不好

昨天生日dream和party住在我這 好開心輕鬆 真的好喜歡他們
帶來了一堆食物飲料 說說跨年的事生日的事 想這樣永遠保持好友誼
還有eating的窩心小禮物窩心晚餐窩心談話
事實後重新振作積極了 一樣的 不能時時刻刻想著要講內心話
好笑的話發生過的事未來的夢 停止沮喪消極不自信與不安 我們都很好:)
還有花蓮的小卡片小禮物小留言
覺得他也是個很棒的人 他說我也很好 希望我們都能一直互相喜歡
學姊的點心同學的飲料還有臉書上的一些留言(生日無公開) 我覺得今年生日我的心理很健康
ps.覺得室友沒有一張便條卡片有點沒心(可能真的沒心可感覺不太好)

生日願望
1.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很幸福
2.希望能成為帶來歡樂的人
3.希望能勇敢堅定地走向自己的目標--出國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