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了新電腦真開心~

已經在家臭臉了好幾天,其實我也不確定我到底在不爽些啥,可能是覺得他們很討厭很莫名其妙很奇怪吧,為什麼要那麼無知為什麼要說些那麼讓人討厭的句子,為什麼舉動就是那麼的不順眼,我不知道阿,可能是我壓力大吧 = =++

昨天去了迎新,非常的平淡可是還算愉快,學姐是系一好厲害喔我有一天一定要問他怎樣才能當系一,整個過程算是很歡樂吧感覺上一屆的有好多歡樂的梗,然後美女果然是很吃香的,可是他們也有他們的難處吧,其實我不知道哈哈,阿玩遊戲失敗的說要打心得,覺得認真地看待這件事阿然後根本就只是說說的讓人感覺很受傷 = =,阿還是打了可是就覺得好像白癡喔= = 傻眼。

我覺得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以為不再會有交集的可能又會突然有機會重新擁有相處的機會,又或者不一樣的處境下,會給另一個人完全不同的評價,但我想學著不那麼多評價不那麼多猜測,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的人也不必多費心力了吧,希望能那麼簡單就好,希望能重新找到好朋友。

我們花了那麼多年學習專業知識,為什麼不肯花時間學習領導抗壓待人處事團結合作等等呢?by黑幼龍,果然這些課題還是不能逃避的吧,畢竟真的也看過n百遍了。還要面對還是不能覺得這些很煩。

系主任也說了一些話,思考大學和高中生有什麼不同,希望能在大學得到什麼,以及這一個月又要如何充實自己,依然的耳熟依然的實踐才是重點,依然的覺得也該努力了,瘦身英文音樂電影,是我想要趕快加強的地方,但我覺得瘦身跟我好像真的有仇,真心地覺得,也覺得明天也該乖乖去游泳了,就像今天又睡掉了一樣,每天都用天氣很差當藉口真的很煩阿。阿還要多去書店。

今天回高中看看迷你學妹,是個乖巧正經的學妹,和大學姐一起去,覺得學妹有些舉動讓我匪夷所思可是又不好說些什麼。

阿還是很開心感覺有有了一點小聯繫,大學姐和我說了一件有點讓我shock的事,不知道該做怎樣的反應,也覺得說那樣的事好奇怪喔......

希望明天是陽光的一天,希望喉嚨痛趕快好,明天想去游泳明天想看書明天想吃便當明天想考慮做個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