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隔天想做的事當作標題這樣的想法好像不錯^^

今天終於緩緩地恢復了正常,說真的我真的過得很幸福啊,這樣的臭臉還是可以這樣任性。

今天做了什麼事呢,是陽光的今天,早上也游了泳中午吃了便當晚上也做了乳酪蛋糕

(雖然今天的小南好難吃,乳酪蛋糕也不知到底成功沒,但已確定他破相了,我決定一定要做一個完美的!一定!)

突然發現買了一堆茶包抹茶包阿也啥都還沒做,剛才又吃了番薯酥,要不要吃宵夜一句話!下的決心不夠大就會每次都屈就於今天。那就下定決心了,晚上不吃澱粉也不吃小點心,沒啥例外的。

今天也看了一點快樂方案,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而不是做希望自己喜歡的事,很有同感阿,所以我喜歡的事情是什麼呢?10歲的時候喜歡的又是什麼呢?說真的我覺得我位有感覺位有印象的喜歡真的是穿搭時尚這樣的東西,可是又總是拒絕自己喜歡這樣的事,因為覺得有點膚淺覺得不切實際,但其實如果專精到像廢柴或是時尚小男孩那樣,又何嘗不是一種專業呢?我該尋找怎樣的熱情,重新拾回這個嗎?覺得應該下定決心了,順帶一提,我剩下的假期好像只有20幾天了,有點壓力。

昨天發現了一個新的歌手,葛洛力,喜歡這種很悠哉慵懶的曲風^^明天來好好研究她好了!阿剛才還看了斷背山,看一半還沒看完,對於電影也不是很有耐心阿,可是還是要加油把他看完!說要要看許多經典作品的,結果呢呢呢呢呢呢

如果明天乳酪蛋糕殘念重新放回烤箱會好起來嗎?但我覺得應該冰起來就好了?剛怎麼沒先拍一張照呢剛在急什麼呢?

說到急,今天吃晚餐也有點囫圇吞棗阿,不知在趕什麼有一直想說要慢下來慢下來可就是咬沒幾口就吞下去了阿,忘了滋味啥都忘了,我今天有印象的東西只有小南的飯,好好吃喔

想要瘦瘦瘦瘦瘦瘦瘦,瘦個三五公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