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有信心做自己的最近又失去了信心
在床上裝睡聽兩個室友討論他們對高中的回憶對大學的期待以及對男生的想法 我被屏除在外了我覺得是自己的問題但我不知道該以怎樣的態度面對這些事 原本很篤定不要重蹈覆轍的又開始害怕自己把大學過得一團糟

我想要出國想要變得有智慧想要變強 我對男生還沒想法我只是想認識有趣的同學想認識大家
我不想要當混混的大學生但我漸漸地覺得不參加夜唱不熬夜是不是真的很奇怪 我想要認真的讀書但是否太忽略了其他事情了
我想要讀好英文我決定以後要去外面讀完書再回宿舍
我想要當個幹部有個全心投入的社團但我現在看來是沒有方向的 鋼琴 下學期
我想要和大家都處得很好我需要學著控制自己的脾氣控制自己的態度
我想要釐清自己的心但裡面總是好雜亂

聽到什麼要冷靜聽到什麼要不動搖? 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提醒一下自己好了
聽到他們討論男生要冷靜 我覺得我有點過度不在乎了 有點過度的澄清 事實的起鬨或者是保持微笑的緘默 或是知道怎樣會讓講的人很開心就開開心心的說出那些話吧!
我覺得現在的w有點像當初的s 我不確定她是仔細觀察著每一個人還是我太敏感 我覺得他有點過度關注我的行為然後總是有些直接地說出會讓我覺得不舒服的話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比如今天的 你是不是想要逃離我們 你跟他今天很熟阿
我開心今天個那個人有點熱絡 我是真的想要往外 但我這不是想要擺脫誰的行為 是真的 大家都是同學 真的很想快快和大家都認識快快大家都會自然地打招呼 說真的 我們的話題有點少不是嗎?
聽到想做很多事的事也要冷靜 我覺得這有點抽象
嗯 該怎麼說呢 上大學之前我就已經提醒自己要安分守己的當一個大學生了 那我就不應該在聽到別人有很精采的生活的時候很慌張
我覺得我還是很擔心自己這樣會被別人瞧不起 自己這樣會讓覺得很孤僻or something 然後我就會不自在然後我就會失去信心那股氣場就不見了
我很開心自己到了充滿期待的組別 副召這個名號聽起來很厲害 火球這個感覺會練肌肉的組我也很開心 希望我能好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覺得有個key point 只要對每個人都向對學姊那樣的態度我覺得就足夠了 那樣的態度又是如何呢? 很溫暖很熱情很親切 加油
但讓我遲疑的就是 我這樣的選擇(想法)真的是對的嗎? 畢竟大家都說要多認識一點人要多跑活動
我好像也找到了一點自己願意接受的答案了 希望我的答案不是自我安慰不是自欺欺人
well,如果真的不是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那就算走了那條路仍然會痛苦仍然不會有好結果
那如果擔心自己這條路 我這條路真的不是條壞路 我只是因為仍覺得自己還沒開始努力有點心及有點害怕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所以很擔心吧
事實上時間是真的過去了許多 所以這代表我真的必須要開始加緊努力了
我想要一年去香港一年去歐洲 所以我的英文要好我的國際觀要好我的在校成績要好
我真的很想和國外的同學說話 但過了半個學期我仍然停滯 是別人需要我我應該積極地伸出自己的援手 決定現在就要去加他好友!
已加。
下個禮拜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和她說到話
想像自己身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裡是多麼需要有個人來主動對自己釋出善意 我以後也會出國我現在就要伸出援手

重新回到人際這個問題關於對別人的態度這個問題
感覺想要敘述就會發現事情真的挺簡單不複雜的
我純粹只是還在擔心 純粹只是沒找到自己的方向沒完成自己的目標
所以 對每個人都像對學姊那樣 然後忽略有點不舒服的話 漠視有點不喜歡的舉動 一顆柔軟的心 成為一個好人然後等著別人發現自己的好。

星期一兩堂計概→回宿舍看影片(韓劇好了)→吃飯啊之類的→讀微積分→上國文(讀:自己的書)。 晚上練排球
星期二早上看國際新聞→經濟兩節課認真上→吃飯睡覺養精蓄銳→會計學認真上。 8:10地球村優級班北門校
星期三早上滿堂→吃飯睡覺→下午兩堂複習星期二的經濟和會計→微積分自己看自己的真的不用理那個教授。晚上排球
星期四早上看閒書→經濟一堂認真上→回宿舍做作業(報告之類的不然就看看實際耍耍廢)→法學緒論讀閒書地球村東門校優級班。晚上國際社
星期五早上看運輸好了→運輸課學習專注→宗教課還不錯→微積分課真的好像好想翹(在課堂上就要讀完)→體育課就enjoy吧。晚上有人約都要同意
星期六早上排球→回宿舍做做家務事→讀英文

國際新聞沒時間/時間仍然很滿這樣會太多衝突/英文讀的不夠多/玩樂的時間也不夠多/還想要多點關於運輸的資訊
下個禮拜先trytry看 明確的紀錄自己的時間!

這樣計畫的結果希望的是 英文能讀好(多益二年級免修850分以上)
國際觀要能說出些什麼 
能每個禮拜讀完1本書
課業也要顧好
心裡很健康很健康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