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需要多一點新鮮事

不 我覺得還是自己的問題 至少來點笑臉至少就是說些什麼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想要有學姊愛我想要認識新同學我想要認識男生我想要過得更有趣

我覺得沒有人值得我覺得自己還是過的不夠豐富我覺得我不喜歡他們的個性他們的態度我覺得也許我只是忌妒也許只是覺得為什麼不是我

是這樣嗎?

那我要怎樣才能變得更吸引人 變的女孩變的正常變得嘻嘻哈哈 我不知道啊我覺得好煩喔

如果有一天漸行漸遠是我的問題嗎 我會後悔嗎?

已經有點不是當個平凡人而是當有機會變得不平凡為什麼最後還是會趨於平凡

最終的結果都是一樣的真的是這樣嗎

給我一些答案給我一點指引我想要變成更好的人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