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自己很扯 原本以為是明天寒訓結果是後天
還覺得很難過因為寒假結束了 所以我現在在台南
仍然不想開學仍然想宅在家裡 為什麼呢?
我覺得我實在是對相約出門玩有點害怕 好奇怪 但想要改變

寒假速速的結束了
九天的寒訓+兩天的問卷+過年到初五初七吧+去了兩天的副廚但只是洗碗吧XD
差不多就是這樣 現在接著的就是四天的排球寒訓
好想繼續在家耍廢哦 可是我覺得現在的心情還好了 雖然剛才整理東西有越整理越低潮的感覺

有失有得 想要有得就要失去些什麼
失去了兩天的寒假 得到了許多拒絕和荷包滿滿 也是一種小收穫吧
問卷調查不知道以後要不要嘗試 保全叔叔說這是一種磨練 被拒絕是正常的
他還說很推薦去嘗試業務和保險 因為可以學到理財學到行銷
買了大灣花生糖去送 結果也是沒送出去~
這次的問卷打工也是感觸很深也是得到了許多阿
以後都要接受別人遞過來的問卷以及 我真的很勇敢哪:)

過年很沒有過年的氣氛也是有點難過
好想要再一起吃團圓飯一起吃羊肉爐一起去逛夜市逛蓮池潭玩撲克牌感受過年的氣氛哦
但今年只有水餃和無盡的韓劇或者是睡覺吧
希望明年可以改變 可以去屏東可以去旗山可以去美濃可以去泡溫泉吃筒仔雞可以大家一起熱熱鬧鬧

今年寒假最認真做的事就是睡覺XD 每天都睡了9-11個小時 超開心~
但過年也徹底的胖了 = = ++ 大概把上學期所瘦的都吃回來了吧 真的覺得也是滿可惜的
想瘦 但覺得慢慢來好了
說好要做的事也是一件事都沒有完成 英文經濟相聚聽歌打坐中醫變瘦 啥都沒有
新學期要有新的開始

真的必須要好好讀英文了
想要去土風舞社
想要過的開開心心
想要讓體脂肪降到個20之類的
想要讀書想要好好寫字好好學畫圖好好出去玩
阿 還有國際化還有聽歌
有點忙有點閒
選一堂閒課好了

明天要回高雄了哈哈有點北七
要拿鍋子和勺子

今天po了一起吃湯圓文
最近好像變得很理所當然 這是好事嗎好像不差卻又是否失去了低調?
雄夜的影片拍攝 感覺就是難產感覺就是大家都默默
感覺就是跑完這次我可能會就此消失吧

美麗的句子等等我
文青的yu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