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感覺身體在變酸中
等等要來拉筋抬腿 預計11:30關掉電腦

(2/11)北海道戀人的鮮奶油奶酥真的好好吃哦 完全喜歡
因為搞錯了寒訓的時間所以提早回到了台南
但今天覺得有種賺到的感覺啦XD
因此有機會回了高中 和高中同學相見歡
但中午遲到了讓大家等覺得很是拍謝 吃銀湯匙泰式火鍋我覺得好好吃哦

回到了高中 感覺和老師們也是不熟 但聽著他們的談天也是覺得很開心
雖然後同學們也soso 但有著好心情保持笑容我覺得還ok
為什麼我會是安靜的呢?
北部的歷練感覺很紮實 在南部的我也要自己加油>__<

2/12 寒訓第一天真的好冷哦
練習的時候想要歡樂 可又覺得自己是個學妹 可又其實不知道該說什麼
希望能一直進步 今天練起來也是滿開心的
隊長對我很好很友善 大量的運動大量的肌力練習 很充實
希望能變強變強
覺得跑傳真的好好玩哦 雖然最後還是沒成功>__<
跑步的時候老實說覺得速度實在是有些緩緩 但就 慢慢跑吧XD
練習的時間我也覺得還不錯 10點半之類的就結束了 下午3點到6點半吧
就 中午可以做點小事晚上也可以做點事 今天讀了經濟45分鐘

元宵湯圓正在重新統計中 希望能順順利利
我沒有想當總召的意思 只是一起吃個小湯圓而已啦
漸漸覺得有點壓力Q

希望明天也能開開心心yab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