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吃湯圓
圓滿成功。
雖然一度驚慌失措覺得害怕覺得後悔自己的衝動,但結果的氣氛也是滿溫暖的
還在擔心要不要猜個燈謎可是大家都聊得很熱絡開心歡樂就覺得安心^__^
沒有很冷、有瓦斯爐有爐子、大家也都吃得滿滿足的感覺
從這次的經驗學到了什麼呢?
有時候就是需要一時的衝動吧XD
遇到困境的時候問問周遭的人會有很大的幫助,容器的問題讓我安心了許多,勇敢說出害怕其實也能讓自己不會那麼有距離感吧 我覺得^^
創造一個讓有意見的人覺得滿意的環境,比如W一開始很不贊成可我覺得如果他覺得在這個環境裏面是開心的就會讓他改變想法
不要覺得生氣 而是要讓人開心。
總召副召很感謝E的幫忙,總是很溫暖
也覺得班上的人都很友善,24個人,好像讓學長姐覺得很不可思議
只是想要吃湯圓,也覺得不論po文的人是誰結果都會是一樣的:)

寒訓
覺得自己實在是很沒有意志力 覺得腳酸了就蹲不下去了就不想跑了
可是學姊們仍然飛快地動著他們的腳,想要振作可總是懊惱
但無論如何希望等腳恢復後都能做出標準的動作 不再以腳痠為藉口
回來量了體重,居然沒瘦真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是因為變成肌肉了嗎?
我覺得我的態度應該算是積極認真的,對牆也是滿甘願的,真的希望能越打越好啊
下學期聽說有很多比賽,我老實說真的不想要一個禮拜練個三四天哪~
學姊說下學期會很忙碌,但我真的到現在都覺得,還好阿
希望能carry一切
接球: 蹲、前後腳、手低不要揮、跑到最後一步
扣球:手直上直下、打在球的上方、瞬動
個防:跑跑跑跑跑跑跑、高球要抓到對的timing
撥球:手腕的關節是直的、手肘也是直的
發球:身體的轉動身體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