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我覺得自己真的太衝動了po了個元宵湯圓文
直到剛剛才解決地點湯圓買幾顆自己帶容器 好家在啦
但真的好怕很乾哦 希望到時候很熱絡>___<

今天害怕到問了花蓮的厲害同學,他叫我不要擔心,希望到時候不要被拱總召之類的我一開始只是覺得大家一起煮湯圓很好玩很有趣而已啊
and其實覺得對E他們很拍謝 好像變得只有我在發布
另外 覺得一起寒訓的同學有點冷淡 覺得感覺不是很好
我一開始真的只是一股衝動而已哪
不知道能不能開火 所以決定要去個風很大的停車場

今天的寒訓覺得全身都好痠痛
早上還有休息 完全無法想像沒有休息的話現在會如何
後來的對牆就整個 明明知道要蹲知道要多出點力 就到最後會軟掉會蹲不下去
等等還是要持續拉筋 兩點多要起來統計結果

願一切順利 不管是寒訓還是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