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很亂

今天和同學有點小尷尬 我覺得是自己的錯,因為我很冷淡的回答因為我很不耐煩。

我不知道自己在冷淡什麼,是關於生日慶祝的事情,是我喜歡的同學E。我覺得升上大學後我對好多事都好冷淡,我覺得或多或少是因為我感覺自己受了傷感覺不想要很用心地付出稠厚著something,或雪我也在證明自己的價值不只是一直任勞任怨,那個感覺自己付出很多卻沒有得到什麼回報,但我又總是害怕自己什麼都沒做,我又想讓別人愧疚想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好人。但我覺得在W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真的有點受不了太積極,加讓我對生日這個主題很敏感吧,比如國中比如高中,比如我真的覺得呃我不知道。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不想再和很多人卡在一起不想不想想要自己一個人耍廢臭臉想要自己一個人,但又害怕真的一個人,我覺得找不到任何一個人值得我付出些什麼,可能是E吧,但我們不可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有時只是累了吧,覺得自己有些吵有些主動有些受不了安靜又有些不喜歡別人的個性不喜歡別人的態度

靠 什麼叫做那我把仙人掌放妳桌上 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是覺得自己比別人有價值吧。但就也許我真的還沒有那麼有價值吧,畢竟我也是個怪裡怪氣的個性怪裡怪氣的脾氣。好想聊聊哦不知道要和誰聊,又不想一直說給媽聽不想讓他覺得我過得很痛苦不想要一直說這些消極的事還是不想讓任何人分享我的感覺,因為我不想相信人嗎?因為我害怕說了事情會變得更糟因為我害怕說了就真的成真然後無法改變了。

我今天低頭了因為我覺得是自己的錯,但我現在覺得好委曲喔。因為選擇了冷淡和冷漠所以我現在有這種換七八糟的情緒。好煩。

讓這件事情過去吧,麻煩你了老天爺,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和你交換,可是我以後會改變的,不斷不斷朝著更好的人前進。

請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